當大玉兒從圖友的介紹裡面,發現到了這個-SLIMCARE 纖體錠的內文介紹之後,就好想要來體驗看看,非常感激圖友幫我爭取到了這個機會。

   

SLIMCARE 纖體錠的成分標榜的是,富含有纖維素、酵素以及活性乳酸菌,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、也就是讓排便能夠順暢一點。光是看到這一部份的說明,就已經讓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的我非常心動了,除了長時間坐在椅子上缺乏運動,飲食不太均衡也很容易堆積在肚子裡。

 

 

酵素是由植物蔬果所轉化出來最完整的天然營養,重視健康養生的市場上,應該都可以稍稍有所耳聞其對身體的好處,重要的是他的成分天然。而SLIMCARE 纖體錠的成分大多都是天然的植物、及乳酸菌,並且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,可以讓人試用的安心。

 

每包裝的SLIMCARE 纖體錠裡面有3錠,打開包裝之後會聞到好像乳酸菌的香甜氣味,包裝上的食用方法也有清楚的建議初次食用者最好是一天1~2錠就可以了,而嚴重便秘者則是可以一天3錠。我想,我就先從早晚各一錠來開始吧!

   

 

剛開始服用之後,會覺得嘴吧老是乾乾的、一直想喝水,詢問了服務人員之後,對方表示為了促進代謝循環,真的是建議要多喝開水,這樣效果會更明顯。墨綠色的SLIMCARE 纖體錠顆粒大約5mm的直徑,很好吞服,而體驗期間我也喝了滿多的水。

早上體驗,過中午就有感覺肚子在運動了~,不過不是肚子痛的激烈運動,所以還可以接受。每天的排便狀況都很穩定,也非常輕鬆。只是當我想"偷甲步"加快進度而採取了一次2錠的方法時,會發現腸子蠕動的速度太快了,有些不舒服、就是脹氣啦~,所以還是乖乖的回到早晚各一錠的方式。

   

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越久,身體活動的機會越少,所以晉升為大腹翁、大腹婆的機率也高,再使用了外在的營養食品之外,均衡的飲食、與適度的運動還是非常重要的,如果能雙管齊下的話,那成果一定會更明顯了!

非常開心能有機會體驗京茂生技有限公司的SLIMCARE 纖體錠產品,以上是個人的是用體驗心得分享,本人並沒有收取任何費用,每個人的體驗感覺不同,僅提供參考。


arrow
arrow

    大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