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首歌曲的MV,是大玉兒和朋友到KTV唱歌時,他點來"看"的。沒錯~!!點來看的.....,所以他就拿著麥克風、我們其他人就跟著看完這部歌曲的MV,KTV在這個時候成了MTV。


裡面的品冠和梁靜茹的演技都很棒,而那句....這是史上最恐怖的一句-我愛你,更讓我想寫下一些些東西。裡面的歌詞很有意思,明明想靠近、明明想愛你.....這是許多正在談戀愛的人的心情寫照。但是,用在家人身上也是很適合的哦~!

不論是長輩、或是晚輩,有許多話我們都很難用很真心的話語來表達。明明就是很擔心對方沒有照顧好自己,表達出來的話,卻會變成覺得對方沒有能力照顧好自己。大玉兒也沒有對母親說過-我愛你,但是,我是真的不愛他老人家嗎??是因為說不出口、來不及在他說了一長串的生活雜事之後,心平氣和的.....深情款款的....看著老人家說出口。

為什麼一定要說出口??這是許多人的心情描述,難道你不能從我對妳做出的關心行動去感受到嗎??我只能說,因為對方不是你呀~~就算是有心電感應的雙胞胎,也有失算的時候吧......也就因此,生活周邊會有許多的誤會、懷疑會發生.....。

大玉兒對自己的小孩,可以很輕易的說出-我愛你,所以,我也可以從孩子的回應中,迅速的得到我的回饋.....說著很愛我的寶貝。傳統思想的父母呢......就.......唉~~。

說這句話的時候,如果態度誠懇、充滿感情,會讓聽者有深深的感動,如果是隨口說說、養成習慣,那麼,它的可信度也就會深受質疑囉......也容易演變成放羊的小孩般的結果。真的一定要說出口,才是真的愛妳嗎??可以從說的人態度、及平常行為來考量,他是不是真的愛你,如果只有在特定節日、特殊場合,才會說、或做出體貼行為的話,那就僅供參考吧~~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V;我愛你;誠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